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要闻>正文

西安茅台酒哪里鉴定,西安官方店,免费鉴定估价回收

时间:2023-01-04 17:33:16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西安茅台酒哪里鉴定,西安官方店,免费鉴定估价回收

  临近春节,很多人又开始囤酒或者处理藏酒,家里有名酒、老酒准备回收的朋友们,可以仔细了解一下该文章内容,帮你了解名酒回收其中的门道,答疑解惑!

  如果你有名酒压箱底,想要出手;

  如果你有多年老酒,不知道怎么变现;

  如果你有朋友送的名酒,自己喝不完。

  都可以选择到西安市酱香酒体验中心进行鉴定、回收,完成快速变现!

  酱香酒体验中心是遵义(仁怀)酒业协会官方授权店铺,属于一站式服务平台。店铺背靠的遵义市(仁怀市)酒业协会,是贵州省最具影响力的协会,也是中国白酒行业非常具有活力和影响力的组织,酒业协会协助了政府部门对白酒行业加强管理,本身就是白酒圈的“纪律委员”。

  这样的官方店铺,有强大背书,有20多位专家团把控鉴定,该专家团均为白酒圈的工艺大师、国家品酒师等酒圈巨匠。因此在白酒回收鉴定这方面,也更加权威。经营范围就包括了名酒鉴定、回收。要是你有名酒需要鉴定或出手,完全可以放心到酱香酒体验中心来,官方店铺有足够的实力回收。

  西安官方授权店铺位于科技二路水晶国际(西北角博文路),同时也有免费的上门鉴定服务。我们可以做到隐私保护到位、专业专家鉴定、顾客交易自由、回收价高同行、现场结算清楚;保障顾客最优质的鉴定回收体验。

  鉴定回收流程基本分为4步:

  ①电话咨询:描述自己藏酒情况,进行大概估价。

  ②免费鉴定:按照您需求,本人到店鉴定或我们上门鉴定。

  ③鉴定完成:按照市场行情进行最高报价,并看您是否又出手意向。

  ④现场结算:有出手意向,可现场进行结算,支持任何结算方式。

  店铺名称:酱香酒体验中心(西安官方店)

  店铺地址:雁塔区科技二路博文路西北角水晶国际(天下名城对面)

  注:不与未成年人交易

  西安同城的朋友们,家里有名酒或老酒打算鉴定、出手的朋友们,可联系我们详聊!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