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要闻>正文

西安"第三子"!益田假日天地正式亮相

时间:2022-12-31 21:33:56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12月23日,西安益田假日天地正式亮相。这是益田旅游商业集团自2017年挺进西安后的第三子,此前朝阳门益田假日世界、锦业路益田假日里先后成为西安文旅新地标、CBD商业标杆。

微信图片_20221231173239.jpg

西安益田假日天地外广场实景

  据悉,此次益田旅游商业深入“国务院首批批准成立的国家级高新区之一”西安高新区腹地,再做商业“拓荒者”,以8万㎡建筑体量填补片区大型商业空白,带来其假日天地产品线的西安首发之作,打造精致型社区商业新标杆。

微信图片_20221231173307.jpg

西安益田假日天地12月23日开门迎客

  开业当天,西安益田假日天地携众多品牌精彩亮相:引进星巴克环保店、乐班、西贝、周大福、六福珠宝、李宁、苹果、小米、京东之家等品牌入驻,打造品质生活方式典范;云龙天下、麦隆咖啡、主场体育、FANGTANGPARTY.K、范大范中古vintage、姚姚酸菜鱼、好利来、街头梦想滑板公园等,区域首店占比达40%;精准匹配市场需求,项目引入C4N、FDF、北极公园、JA买手集合店、柏微林等本土潮流先锋新势力;携手众多当代青年先锋艺术家、主理人,打造七大主题策展空间,为高新商圈输送新鲜血液。

图片

  于钢筋水泥中构建一片有温度的“市井烟火”,西安益田假日天地的入市,是商业空间面临招商困境之时,另辟蹊径以“巧思”做商业的试炼;亦是益田旅游商业立足“当下”,眼观未来,对城市商业发展脉络的又一次梳理。

  以生活方式划圈层

  强化潮流社交氛围

  

  

  西安益田假日天地坐落在西安市高新NEWORLD项目的中心区域,这里汇聚了115家世界500强,是城市中科创产业分布较为密集的板块。与此同时,这里也分布了高新一小、高新二小等在内的130+所学校资源,3km范围内覆盖350多个精品住宅。但从商业供应来看,主要以社区商业方圆荟、万科饕客等以及传统底商配套为主,既未形成“遍地开花”的集群供应,也缺乏较大型集中式优质标杆项目。

  面对这样一张机遇和挑战并存的“白纸”,西安益田假日天地分析了精英家庭、高知商务客群乃至年轻学生为主的客群画像,创新采取了通过品牌集群对不同圈层引流的打法,由此也让商业空间成为片区“供应多元生活方式”的场所。

微信图片_20221231173320.jpg

  首先,快节奏的科创产业聚集区商务氛围浓厚,考虑到目标客群有着大量精神减压、户外运动、健康管理等需求,项目“量身”引入了西北首个2000平复合型运动社交品牌HP空间·主场篮球公园,涵盖健身、搏击、篮球、攀岩、livehouse等一站式运动休闲体验,打造运动圈层的社交据点。

微信图片_20221231173329.jpg

HP空间·主场篮球公园

微信图片_20221231173333.jpg

FANGTANG PARTY K

  其次,其定位和打法的差异化,决定了项目填补区域优质商业供应缺口的同时,也将填补片区市场先锋潮流代表商业的短板。对此,项目引入年轻潮流圈层喜闻乐见的买手集合店稀缺品牌矩阵如C4N、北极公园、JA,复古精致的潮奢中古店范大范中古vintage以及融合复合社交、娱乐、时尚元素的元宇宙跨界主题娱乐空间FANGTANG PARTY K等。

微信图片_20221231173339.jpg

JA Showroom、北极公园

微信图片_20221231173343.jpg

FDF VINTAGE

  除此之外,晨经济和夜经济的布局也是区域商业繁华程度的“晴雨表”。西安益田假日天地将早C午T晚A作为打造生活方式新地标的另一大亮点,引入麦隆咖啡、星巴克、嗏哩、瑞幸、乐班等优质品牌,唤醒区域24小时休闲社交活力。

  以策展思维孵化新店

  与本土品牌共创共建

  

  

  在西安益田假日天地开业当天,一种让不少消费者产生“既熟悉又陌生”的惊喜感,让消费者也引起了特别关注。这种熟悉感,来源于诸多本土原创品牌在商业空间的亮相,而陌生感,则来自于西安益田假日天地与品牌碰撞产生的更加新潮的玩法和体验。

微信图片_20221231173349.jpg

  相对于商业供应成熟的片区,西高新的年轻让其更具品牌可塑性。西安益田假日天地顺势将其作为招商的突破口,改变常规引入大规模连锁店的打法,接洽了大量来自本土的潮流艺术家、原创设计品牌,通过与本土品牌孵化、共创新锐潮牌、艺术潮玩,在购物中心“即地创造”一个集购物、打卡、看展、社交等于一体的策展型空间。

  而这种具有想象力的呈现,不仅为消费者带来在别处无法复刻的体验,为本土品牌提供了一个全新的城市展示面,也让商业空间拥有一个时刻“未完成”的惊喜空间。

  以“色彩”激发情绪价值

  营造感官至情感的链接

  

  

  时代变迁、群体迭代之下,商业空间的情绪价值越发重要。因此,一个于大众而言新奇又陌生的项目,如何能在开业营销中既让消费者产生“乍见之欢”之感,又能向其传达未来这里将是“久处不厌”的场所的信号,情感营销至关重要。

  西安益田假日天地从开业预热到正式亮相,通过项目联动进行“色彩”营销及IP形象的造势,与城市大众进行互动,将其年轻潮流、充满活力、温暖治愈的初印象根植于大众心目中。

图片

“高新橙了”活动海报

  早在项目亮相之前,一场以益田假日天地logo色为灵感策划的“高新橙了”事件营销,在西安益田假日天地、假日世界及假日里三大项目中联动上演。借助“橙色”大面积色彩呈现、艺术互动装置及惊喜互动等形式,为不少西安市民送去了寒冬里的温暖,也让人们记住了这一抹鲜亮的色彩,无形中提升了项目后续开业的大众“好感度”。

  开业期间,西安益田假日天地以“爱一橙美好”为主题,融合机械、元宇宙艺术、镭射金属感等元素打造的IP及场景惊艳亮相——NICETOO奈斯兔,其乐天派、喜爱冒险的“人设”,与项目所表达的先锋潮流和未来感不谋而合。

  开业季,西安益田假日天地还策划了以漫游未来、时光旅行为主题的大秀、燃动全城的CHUC街舞大赛及桃乐丝梦境之奇幻森林巡游、扑克大军主题巡展等内容营销,于寒冬之际为西安商业市场添了一把潮趣之“火”,也让现场不同年轻层、不同圈层的客群感受到了情感链接的发生。

微信图片_20221231173402.jpg

特色品牌-街头梦想滑板公园

  以“新零售、新体验、新生活”为商业理念,西安益田假日天地还将利用其策展空间特质,策划全年不掉线的潮流音乐节、时尚艺术节等,同时将线上线下社群运营作为链接年轻潮人的重要渠道,如打造首个购物中心直播带货平台、创建小红书内容社区等。

微信图片_20221231173406.jpg

  “精益用心,精彩体验。”益田一直以体验式商业引领者的角色自我革新与不断超越。

  从10月1日璀璨绽放的广州信达金茂广场·益田假日世界,到10月28日“荣归”的黄山屯溪河街,12月23日西安益田假日天地的开门迎客,以及12月29日试营业的深圳龙华益田假日天地,益田旅游商业不断以其对不同城市商业市场的理解,为大众带来惊喜和治愈,亦在与区域同频生长的同时,丰富并迭代着每个产品线的内核。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