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要闻>正文

中建东孚物业开展“献礼二十大 慧眼绘我家”社区绘画摄影比赛

时间:2022-11-22 11:48:22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丰富社区文化生活,展现东孚业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彰显东孚特色社营造浓郁的社区文化氛围,中建东孚物业西安锦绣天地项目特举办“献礼二十大 慧眼绘我家”绘画摄影比赛,鼓励业主用图片讲述身边故事,用镜头捕捉精彩瞬间。用画笔与镜头诉说对生活、对时代的思考与感悟,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锦绣天地的业主们踊跃参与,通过一个个浓缩的光影瞬间,从各自不同的视角出发,反映了对当今美好生活的向往,抒发了新时代幸福感和获得感。本次绘画摄影比赛共收到41个家庭的226副参赛作品。我们的客服管家们初步遴选出33副作品进行网络公开投票,并将每幅作品在小区出入口处展出,分别评选出成人组和儿童组一、二、三等奖。从家里的衣食住行,到小区里的一草一木,还有小业主们通过绘画表达出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家国情怀,从业主们丰富的拍摄主题里,我们都能感受到他们生活在锦绣天地社区里的幸福瞬间。业主们纷纷表示:“把我们小区都拍成大片儿了。如果不是熟悉,还以为是公园呢”!

  碧云天,黄叶地,秋色连波,波上寒烟翠。山映斜阳天接水,芳草无情,更在斜阳外。在日渐丰富的社区文化活动里,中建东孚物业业主们收获了惬意、充实和幸福。每一次的社区文化活动的举办,不仅是东孚物业与业主们一次精神上的沟通,更是向业主传达一种生活理念,一种美好生活的状态,未来,东孚物业的社群活动将更加丰富多彩举办更多符合业主精神文化需求的活动,持续为业主和客户提供更优质人居服务体验,致力于将美好生活带入每家每户!

  (文:李帅 图:李雯静)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