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要闻>正文

天津文化志愿者走进和田市 “春雨”浸润群众心田

时间:2021-06-10 09:46:24    来源:西北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为丰富基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2021年“春雨工程”天津市文化志愿者边疆行活动走进和田市,开展主题为“我们的中国梦·中华文化耀和田”的文艺汇演活动,为各族群众呈现了一场丰富的视听盛宴。

图片

  近日,“春雨工程”天津市文化志愿者边疆行活动走进北京和田工业园区为群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演出形式丰富,歌舞、戏曲、杂技、魔术等节目轮番上演,演员们精彩的表演,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图片

  观众 肉孜尼萨·艾力说:“今天天津来的演员们给我们演出,我特别喜欢看这样的演出,希望以后多多开展这样的活动,丰富我们的文化生活。”

图片

  观众 凯丽比努尔·买买提阿布拉说:“今天天津来的演员给我们表演了魔术,我特别喜欢看,谢谢演员们来给我们演出。”参与此次“春雨工程”天津市文化志愿者之一的宋易璇是第一次来和田演出,观众们热烈的掌声不仅让她感受到了和田人民的热情,还鼓舞着她以最佳的状态投入到每一场的表演中。

图片

  天津文旅文化小分队 宋易璇说:“一开始接到信的时候我特别的激动,也特别开心,因为我是第一次来到和田,来到这里,让我感觉我们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还是挺丰富的,同时也感受到他们的热情,感受到当地的人民非常的质朴,然后非常热情地观看我们的演出,让我们也感觉到特别感动。”

图片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各族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让老百姓在家门口享受丰盛的文化大餐的同时,还进一步促进了津和两地的文化交流。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