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要闻>正文

渭南富平万顺叫车爱心助考,为梦护航

时间:2021-06-03 15:06:23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又是一年高考时,为了能够为更多的高考学生和家长分忧解难,解决出行不方便的问题,今年,万顺叫车富平服务中心在富平慈善协会的指导下,又一次主动承担起高考学生的免费接送任务。

  6月2日上午9点,富平慈善协会有关领导以及万顺叫车40余名司机合伙人,40多部车辆在环境优美的温泉河湿地公园进行《爱心送考》启动仪式。富平慈善协会刘会长到场并讲话,对万顺叫车连续三年来一直坚持不懈的发扬,善心、善愿、善行的企业文化理念,不但在扶贫救困、关爱空巢老人、关爱留守儿童,因病返贫等爱心慈善事业默默无闻的奉献精神提出鼓励和表扬,更是对万顺叫车富平服务中心连续三年来主动承担《爱心送考》活动大加赞赏。同时表示希望万顺叫车富平服务中心在以后的爱心慈善事业上继续发挥出更多的善心,爱心,把慈善事业永远传递下去。同时,为万顺叫车司机合伙人提出严格要求,必须要以安全,守时,优良的服务保证完成此次《爱心送考》任务。更祝愿本次活动能够圆满成功。

  万顺叫车富平服务中心总经理于鹏亮也现场发表了决心书,并保证一定不辜负各位领导和考生的期望,坚决打赢这场送考仗。

  连续三年的《爱心送考》,不但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更为应考考生和家长排忧解难,获得了大量的表扬和称赞。

2021.6.3.png

  为了能够更好的为考生做好服务,分别在富平实验中学和富平中学两个考点设立考生接送点和家长等待休息区,因为高考期间天气炎热为了能够保证考生和家长喝上安全,干净卫生的饮用水,特别准备了充足的万顺叫车冰泉纯净水供大家消暑解渴。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