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要闻>正文

国网甘肃检修公司桃树村运维站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07-24 08:57:19    来源:西北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7月21日,变电运维中心桃树村运维站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设备区重温入党誓词,开展纪念建党96周年暨“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围绕纪念建党95周年“庆七一”开展活动,以“忆党史、学党章、重温入党誓词”为活动主题,支部书记结合“两学一做”进行回顾党史坚定信念的党课教育。党课结束后,党员们开展诵读党章活动,通过集体诵读,使党章内容熟记于心,进一步强化党章意识、党员意识、责任意识。该支部为了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广大党员职工积极参与工作热情,在主题党日活动当天结合近期防汛工作的重点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对变电站周围排洪沟杂物进行清理。(李宜强)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