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要闻>正文

82岁老人想见42年前送人的女儿:看她过得好不

时间:2016-12-13 06:00:06    来源: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对于82岁的周志贤老人来说,在有生之年再见这个女儿一眼,是她最大的心愿。

  12日,家住在西安长安区韦曲的徐女士说,她也想帮助老母亲完成这个心愿。1969年或者是1971年,周志贤也记得不是太清楚了,她在交大二附院产房生下了第四个女儿,因为当时已有了三个女儿,家里经济条件不好,也有重男轻女的传统思想,老想要个儿子,于是,就想着把这个女儿送人,恰好,爱人的同事有个熟人,刚好想要孩子。

  生产完毕后,对方来医院将女婴抱走了。他们唯一知道对方的信息是:住在车家巷附近,其他的,就什么都不知道了。随后的几年里,两口子曾去车家巷找过一次,“看到过一个和女儿们长得像的小女孩,但没说话。”

  周志贤现在老了,爱人已经去世了快20年了,曾经的中间人也不在了,可她还是想找到这个曾送出去的女儿,再见她一眼,“看看她过得好不,过得好了,我也就放心了,过得不好的话,姐妹们也能帮衬一下。”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