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产快讯>正文

比小米懂客户比vivo会营销,这个楼盘厉害了

时间:2016-11-25 17:56:02    来源:中国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近日,市场调研机构Gartner公布了今年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的销量报告:华为、oppo、步步高通信设备(vivo)三家销量和市场占有率均出现增长,总销量已占全球21%。另一方面,小米天猫旗舰店“双十一”总支付金额超12.95亿元,赢下四连冠,势头不减。

  国产智能手机竞争何其激烈,上述四大品牌能脱颖而出,靠的是各自“法宝”,如小米的价格策略、oppo强大的线下攻势。隔行不隔山,成都房地产市场上有这样一个楼盘,论产品定位,论营销战术,比之小米、oppo、华为等有过之而无不及,销量也一路飘红,跑赢了不少热门大盘,颇具“黑马”风采。

  它,便是滨江和城。

  比小米懂客户:不跟改善风,瞄准城南青年市场

  虽然今年账面数据一般,但从“双十一”爆发的小宇宙来看,小米依然在国内智能手机市场占据重要位置。“出道”六年来,小米粉丝无数,有口皆碑,除“饥饿营销”外,主要归功于超高性价比。

  在小米出现前,国产智能手机价位要么高至3000元以上,要么不到千元,1000-3000元几乎算是“断档带”。小米不仅填补了这一空白,还为用户带来了超乎预期的体验。“我们面向的是追求性价比、又不愿将就的年轻群体。”一位内部人士说。与其说小米赢在价格策略,不如说是定位精准。

  再看滨江和城:身在两三百平产品成堆的麓山,主打64-113㎡户型;7200元/㎡的均价,同样堪称区域之最……活脱脱地产界的“小米”!“麓山高端项目很多,但城南仍然有许多青年购房者,中小面积段、低总价产品需求旺盛。”相关负责人指出。

  中成房业数据显示:2016年10月,大成都商品住宅70-110㎡面积段房源销售占比58.45%,为绝对主力,这与滨江和城户型区间高度重合。在“改善”蔚然成风之际,中小面积段依然占据市场主流。在大户型云集的麓山板块,这类产品更是潜在客户量巨大的“蓝海”。不跟风,认准真正的市场需求,小米的成功之道同样适用于滨江和城。

  

  2016年10月大成都商品住宅各面积段供销情况(来源:中成房业)

  滨江地产董事长王淞说:“我们始终立足于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让更多的人买得起房子。”说透点,就是对青年购房者的深度理解。“懂客户”的滨江和城自去年开盘以来捷报频传,成为成都楼市一道亮眼的风景,“黑马”气质丝毫不逊于小米。

  在粉丝眼里,小米物超所值。无独有偶,王淞也表示:“我们将通过专业能力,提供超过客户需求的东西。”这一点我们留在后面说。

  比vivo会营销:跨界直播网游,十八般武艺精通

  众所周知,步步高的vivo手机做起营销来花样百出,除地毯式广告轰炸外,还跨界电影、综艺娱乐节目,先后赞助《匆匆那年》《港囧》,还牵手《非诚勿扰》。今年4月vivo联袂“奇葩说”的趣味新品发布会,想必大家记忆犹新。

  说到营销,滨江和城更是一把好手。同样是玩转时下火热的直播,滨江和城没有按部就班,而是标榜“拒绝直播”,“秘制”了一出全民定主题、跨界混搭的“人气女王私密秀”。这一不走寻常路的打法迅速吸引眼球,两周内活动页面访问量近百万,出奇制胜。

  今年“春运”前,其推出的“梦想换萌箱”活动更是令人眼前一亮:1000个行李箱,说出你的2016小梦想就能获得……滨江和城用“走心”的方式击中目标客群——奔波于都市中的成都青年,人气、口碑双丰收,创意独到,vivo也得甘拜下风。

  

  滨江和城“梦想换萌箱”活动现场

  滨江和城还跨界青年客群的心头好——网游,“送万元LOL皮肤”活动大受欢迎;在《地下城与勇士》《天涯明月刀》《剑侠情缘三》等十大热门网游中强势“刷屏”,更是取得奇效。“玩游戏时看到‘叶良辰,你妈喊你回家买房’,很好奇,想知道滨江和城是何方神圣。就这么被吸引过来,买下了人生第一套房……”业主小黄笑言。

  跨国同志告白,少儿舞蹈新星大赛,业主生日会……滨江和城堪称“精通十八般武艺”。有营销头脑还不够,oppo、vivo能异军突起,还得益于强大的线下“作战能力”。滨江和城有一支执行力出众的团队,保证了每一次营销事件成功爆破,其成果,就转化为惊艳楼市的销售数据。

  比华为重产品:持续加码配套,构筑城市生活体

  面对oppo、vivo等的挑战,华为能稳固自己的国内头把交椅,产品实力很关键:独立的芯片技术,领先全国的研发经费、专利,外媒眼中“超越苹果”的硬指标……其新近发布的Mate9品质直追Iphone,更携手保时捷打造全球限版Mate9 Porsche Design。

  不断超越自我,让华为一路领跑。在滨江和城身上,我们也能看到这种精神。“滨江和城所在区域以前是非常不方便的,没有生活配套。”王淞说,“我们反复推敲,提高配套比重,还引入沃尔玛这样的大型商业,只为给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

  据了解,滨江和城自带20万方商业,其中包括沃尔玛山姆会员店,加上住宅部分,总体量达百万方,是区域内不多见的“生活大城”,未来随着城南发展,或将成为区域性商业中心。在重环境、轻配套的麓山板块,滨江和城显得诚意十足,这也印证了其“超出预期”的产品定位。

  

  滨江和城效果图

  另外,项目采用围合式布局,最大楼间距近百米,绝大多数户型可以享受中庭景观;同样的110余㎡户型,其他项目客厅开间不到4米,而滨江和城达到了4.2米……“我们在设计时做了长时间的客户调查,深度了解城南、特别是麓山购房者的喜好。”滨江地产副总经理段先生透露。

  在对产品精益求精的执着上,滨江和城不落于华为。加上小米式精准定位和超越vivo、oppo的创意营销,这匹地产“黑马”,如何不会一骑绝尘?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