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要闻>正文

青年黑卡是什么?会员买首批iphone7都打折

时间:2016-09-26 10:17:09    来源:中国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Iphone7发布后,众多销售渠道一机难求,甚至有的地方一台手机炒到2万元天价,而在这个时候,做为全球最大的特权俱乐部,同时也是国内特权俱乐部的开创者,青年黑卡却为会员提供了九五折订购首批国行现货苹果的活动。首批、国行、现货三个词组合在一起的价值无需多言。

  然后到底什么是青年黑卡?特权俱乐部又有哪些特权?

  青年黑卡项目成立于2013年,是国内首家特权俱乐部,真人管家一对一模式创始者。入会会员享受终身真人管家一对一服务、近二十项黑卡特权,同时俱乐部定期为会员提供专属福利。

  订单从沟通到确认再到售后都由管家跟踪处理,真正做到订单一人责任制,彻底解决订房网站的流水线模式所造成客服相互推诿,拖延纠纷处理、投诉维权难、返现陷阱优惠规则复杂等诟病。管家不仅预订的价格便宜,方便省心,专业的经验更为会员权益提供有力保障

  比如在15年时,有位会员与爷爷一同旅行,因为管家的提醒,让爷爷去三甲医院办理了健康证明,否则超过70岁的老人无此证明将被拒绝登机,挽回了约万元的损失。相比出行前在家里时,在旅途中则更能体会出管家的方便与贴心,一条微信,所有的问题与麻烦都处理好,会员只需要听管家的汇报和做出决定。

  特权列表:

  1.真人管家一对一服务

  2.酒店底价礼遇·非最低价双倍赔付

  3.机票底价礼遇·非最低价双倍赔付

  4.机场贵宾休息室特价预订

  5.鲜花、咖啡、蛋糕送上门

  6.任意游轮五折预订

  7.私人飞机包机与拼机服务

  8.机场要客通道/Cip快速安检通道特价预订

  9.全球签证速办服务

  10.海外华人导游定制

  11.海外高级餐厅预订

  12.正装司机接送机与专车出行

  13.景点门票/火车票/汽车票预订

  14. 特权线路与定制旅行

  15.高端全定制之旅与顶级社交集会

  16.黑卡签单


  专属福利列表:

  2014/9 与SCC-JS超跑俱乐部合作,开启企业、俱乐部定制系列

  2015/9 大连电视台“青黑喊你上电视啦”免费旅行活动

  2016/2 全国范围五星酒店免费试睡

  2016/3 免费机场贵宾厅服务活动

  2016/6 Forever Young永生花开启,最顶级花材, 1/3市场价

  2016/7 澳洲华裔小姐总决赛邀请

  2016/8 美国总统2017就职演讲邀请

  七夕GODIVA巧克力情人节心版9折

  中秋节迪士尼黑皮月饼青黑定制版开启

  2016/9 Iphone7首发会员专享9.5折

  2016/10 中澳国际电影节邀请

  未来, 不断更新

  青年黑卡成立三年,前两年负责地只限量放售名额,第三年开始放开,现已招募6万终身会籍,现在入会终身免年费。后续根据入会人数不断提高门槛,或开启年费制度。更多与银行之间的联名卡业务正在洽谈中。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