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要闻>正文

爱吃零食却不想付钱 母女俩屡偷超市终被拘

时间:2016-09-21 18:48: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中新网福州9月21日电 (陈怡)因为爱吃零食不想付钱,母亲竟带着女儿一同偷东西。21日,记者从福州市公安局温泉派出所获悉,20日,该所抓获一对专门偷取超市物品的母女,现两人已被行政拘留。

  近日,温泉派出所接到多起超市被盗案件,被盗物品价值不高,均为五谷杂粮、烤鸭、饮料等食品。民警通过视频监控初步锁定为两位女性,经过对视频监控的分析,民警发现每隔一段时间,这两位女性盗窃嫌疑人都会来到同一个超市,所到时间与东西被偷时间吻合。

  民警推测这两位盗窃嫌疑人应该住在附近,基本是偷回家的东西吃完了再出手,并且均挑选人多的时候下手,近期的购物高峰期一定会再出现。

  20日上午,两名女性嫌疑人又挑选了一推车的食品来到收银台前,年轻女性在收银台假装排队并观察周围情况,另一名年纪较大的女性则推着车走出超市,年轻女性看到其母亲已经走出超市以为得手,便大摇大摆的也跟了出来,哪知一出超市门口就被民警与保安抓出。

  经了解,两人家住附近小区,家中经济条件中等,母亲李某(51岁)和女儿张某(33岁)两人都爱吃零食,想着偷吃点东西应该不会被抓。一开始只敢拿小样的东西藏在袋子中,多次得手后胆子越来越大,只要是想要吃的都想带回家,渐渐发展为推着推车偷东西,终于被民警抓住了。经查,两人对盗窃事实供认不讳,现已行政拘留,案件在进一步调查中。

  警方提示:享用美食是人间美事,好的心情才能品出其中滋味,盗窃得来的食物是无法安心下咽的。心存侥幸,认为偷吃的东西金额小不是犯罪,但民警提醒,盗窃无论金额大小都是触犯法律的,切勿以身试法。(完)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