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要闻>正文

国融信投:以打造国内最安全,诚信的互联网金融投资交易平台

时间:2016-09-13 11:06:26    来源:中国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投资理财已经渐成现代人的一大习惯。对财富的渴望,相信很多人都有切身的体会。特别是随着我国经济的不断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居民理财呈现“井喷式”发展。面对如此多的投资理财平台,你又会做出什么样的选择呢?

  国融信投致力于借端、借款端两端客户之间的需求对接变得更加安全、高效、专业、规范。通过建立、释放和创造信用价值,唤起社会对于大众信用价值的关注和认可,让信用真正成为体现价值的载体,推动普惠金融的发展;搭建资金和项目信息为核心的互联网融资服务交易平台,通过“线上服务与线下服务并重;标准化推送与个性化需求互补”的特色服务体系,利用互联网的优越性对资金与项目进行线上便捷查询与交流,利用线下的真实可靠性对资金项目进行真实沟通,使更多的投资者找到项目,更多的项目方找到资金。

  国融信投金融财富管理中心银行级风险控制体系与互联网的便捷、透明、低成本融为一体,建立了国内领先的互联网资产管理平台,是安全、便捷、高收益的网上理财新模式。

  此外,国融信投凭借自身平台强大的整合能力,建立了全国最大的资金信息和项目信息数据库,一举成为国内诚信投资典范的融资服务交易平台,切实提高企业融资活动成功率,改善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的问题。

  国融信投以打造“国内最诚信安全的互联网金融产品交易平台”为目标,通过传统金融与互联网技术的融合,为广大机构和个人投资者提供安全、高效、便捷的高收益理财产品与投资顾问服务,为具有融资需求的个人和企业提供信用评级、信息登记、资金筹措等金融服务。

  对于客户而言,最关心的还是收益和风险控制,但同时也要选择正规专业的途径和方式,国融信投以其专业的态度和良好的业界口碑成为诸多投资理财者的首选,除此之外,只有最专业的投资理财顾问才能真正了解客户的需求,把握时机,最终为客户带来理想的收益,金融市场上存在着多种势力的角力,真正掌握了金融的命脉才能够在整体的市场发展上占据主动,所以国融信投作为理财行业内的权威机构,旗下所有的理财顾问都是经过严格的培训和历练,可以有效的为客户提供准确全面的理财数据报告,真正满足客户的需求。

  诚信透明、专业自律;安全稳定、创新高效;新锐前沿、智慧理财、引领未来是国融信投的企业文化,有了正能量的企业文化,才能引领公司走向更加美好光明的道路。做一款诚意安全的理财产品是国融信投最大的追求,国融信投会极尽全力给投资者财产最安全的保障。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