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要闻>正文

国融信投:打造一站式互联网理财优质平台

时间:2016-09-13 11:03:10    来源:中国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在大数据时代,P2P的异军突起即将取代传统理财借贷,凭借着高效率、高收益、方便快捷等优势的P2P持续井喷,但参差不齐的P2P平台却不得不让人唏嘘。据悉,“十三五”规划中首次提到“规范发展互联网金融”,“国家队”的频频出手将宏观指导变成行业细分。国融信投作为政策规范下的优质代表,为打造一站式互联网理财平台默默努力。


  严格风控团队 100%本息保障

  国融信投在资金管理上引入第三方监管和支付平台,投资者投资资金将受到有效监管;借贷者借贷资金也有相应的流程步骤,既保证了平台交易透明,也提高了平台投资系数。在监管保证金账户和风控管理上,平台也聘请了专业的金融人士进行监管,本着“投资者利益最大化”原则进行资金管理,实现100%本息保障。

  不断创新 力求提供优质好产品

  国融信投的市场负责人表示:不同类型的投资者对产品需求不尽相同,公司立足投资者角度,创新式的改革产品,保证实现投资者简单投资愿望。

  金融产品基于投资目的的不同,有着不同的投资周期、投资门槛等,国融信投通过完备的投资者调查后得知:78%的投资者希望通过短期投资获得最大收益。产品研发人员为此针对性地设计出周期短、门槛低、保障收益的A类产品,以满足广大投资者投资需求,真正帮助投资者实现财富扩充的美好愿望。

  当然,产品创新让投资者拥有多样化选择,真正的技术创新才能给投资者吃下“定心丸”。众所周知,P2P代表着新型理财平台,在被投资者逐渐接受的同时却很少进一步发展。国融信投看到:未来互联网理财平台是留给保有创新意识的平台,只有将“创新作为第一生产力”,才能脱颖而出。于是,大丰借力大数据、云计算、互联网等新一代技术,在“安全”问题摆上台面,不断优化内部体系,将“安全投资”作为最好的承诺。

  媒体争相报道 国融信投值得推荐

  自国融信投产品推出以来,新闻媒体源源不断的报道将国融信投一时间推向几近饱和的P2P市场。然而,即便是投资者面临着众多理财平台,国融信投也成为毫不犹豫的首选。的确,优质的平台不需要夸大其词的报道,不需要博人眼球的噱头,只需要用心将产品介绍给投资者,便能主动留住客户。在2016上半年,国融信投以“创新产品、安全保本”的优势在激流勇进的市场上不断进步。

  国融信投,一个致力于打造一站式服务的互联网理财平台。

  如果你手头上有闲置资金,如果你刚好想了解P2P平台,如果你想要保本保息的理财,来国融信投让财富与生活完美融合。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