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疯狂舌头>正文

成都4p女雪梨枪被抓 因直播淫秽视频判刑4年罚款10万

时间:2016-11-25 11:30:11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今年5月,警方破获了一起利用网络平台直播淫秽视频牟利的犯罪案件。绵竹95后女孩林某(网名雪梨枪)以牟利为目的,利用互联网、移动通讯终端等制作、传播淫秽视频共计31部,注册会员达千人以上,获利达七万余元。日前,绵竹法院对案件作出了判决,林某已构成制造、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判处有期徒刑4年,并处罚金10万元,没收作案工具。

  今年3月,一段长约为2分钟、名为成都4P的淫秽色情视频在网上热传。发布视频的是一个网名叫雪梨枪的女主播林某。5月,林某从迪拜旅游回来当晚被抓。林某:搞直播是图好耍,粉丝怂恿我搞大尺度直播挣钱,我就做了……

成都4p女雪梨枪被抓 因直播淫秽视频判刑4年罚款10万

直播淫秽视频“雪梨枪”主犯被抓

  今年3月,一段名为“成都4P”的淫秽色情视频在网上火热传播。警方很快查实,这段淫秽视频时长约为2分钟,画面中有2男2女,其“表演”尺度之大令人咋舌。三名95后女孩、31段不堪入目的淫秽视频、4万余人的“拥趸”……为了使自己成为“网红”,网名“雪梨枪”的网络女主播林某伙同他人录制淫秽视频吸引人气,并借此牟利。

  近日,绵竹法院对案件作出了判决,林某已构成制造、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判处有期徒刑4年,并处罚金10万元。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