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健康频道 > 健康资讯>正文

追求天然,玑兰优品,提供更佳护肤体验

时间:2021-12-13 17:08:15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护肤品是女性朋友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必需品, 但它也被称为“涂抹在皮肤上的毒药”

  因为从工厂结束生产到消费者开始使用, 这中间间隔了数月甚至一年以上的时间, 为了避免化妆品或护肤品腐败变质, 制造商在其中添加了大量化学防腐剂, 甚至还添加了石油衍生产品、表面活性剂、颜料、香料和人工色素等, 这些化学成分不仅会使我们的肌肤更加干燥脆弱, 还会夺去肌肤的生机, 使其变得暗沉。

  此外, 化妆品或护肤品中的沉淀物容易阻碍肌肤正常呼吸, 加速肌肤老化, 导致皱纹、粉刺等各种肌肤瑕疵的出现。 而为了改善这些肌肤问题, 大多数人会选择使用价格昂贵的产品, 添加一些特殊成分,虽然在短时间内能看到一定的效果,但上述的肌肤问题很快又会出现, 或者有严重的依赖性,使肌肤陷入恶性循环中。

  在改善肌肤的过程中, 促进和完善肌肤自身的再生和分泌功能尤为重要, 所以玑兰优品提倡我们应该使用最亲近皮肤的天然材料。于是,玑兰优品主张使用肌肤亲和力更强的天然材料制成的护肤品, 它们虽不会像化学类产品一样产生立竿见影的效果, 但会循序渐进地提高肌肤的再生能力, 让因长期使用化学类产品而疲惫不堪的肌肤得到调整修养, 并重现自然生机。

  追求天然,玑兰优品,提供更佳护肤体验。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