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要闻>正文

杭州首展科技有限公司与平安银行战略合作再升级

时间:2016-03-28 15:12:13    来源:西北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2016年3月讯,杭州首展科技有限公司与平安银行于本月在移动支付和O2O领域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平安银行,全称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的一家跨区域经营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为中国大陆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1.2335亿元,总资产近1.37万亿元。在全中国各地设有34家分行,在香港设有代表处。


  杭州首展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4月,公司坐落于有着五千年悠久文明历史的杭州余杭良渚街道,为两级政府重点关怀企业,拥有良好的外部发展环境。作为首批支付宝ISV(系统软件开发商),微信支付受理商,目前公司主营付呗、生活圈,每天有成千上万的用户通过首展系统实现O2O。由其起草的行业解决方案正在全国各地大面积推广,为人们步入移动智能生活提供技术支持。现已有甘肃机场、白云机场和城西银泰城、中大银泰城、南京新百、中央商场、楚翘城等数十个商圈及五芳斋、农夫山泉等著名品牌与首展进行了广而深的合作。


  而此次平安银行与首展科技的合作,对首展生活圈平台的资金安全和账户保密系统都有很大提升。平安银行受杭州首展科技有限公司的委托,代为管理其后台财务的系统,双方签约的服务内容主要包扩:1、清分;2、担保交易;3、账户监管。所有委托符合监管流程要求。

  未来,在平安银行的帮助下,首展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加全方位、有保障的服务,接下来也会衍生更多金融产品,比如信贷、理财等。逐步完成由单一的技术软件公司向综合互联网企业的华丽转变。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