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生活消费>正文

国画大师半山首展! 太美了

时间:2024-03-07 11:37:48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钱穆先生曾说,“中国人生活的最长处,能运用一切艺术到日常生活中,使生活艺术化”。而豪宅,也总是与艺术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作为招商蛇口在西安打造的首个半山洋房作品,招行雲山間同样与艺术不可分割。

  携手大师 开启艺术行旅

  将艺术融于生活,使其成为独特的生命体验,向来为人们所求,亦为招商雲山間所兼容。

  此次半山艺术中心携手国画大师申大伟,于招商雲山間会所开放之际,致献一场当代国画展国画艺术展,在日常生活中看见艺术的情味。

  招商雲山間半山艺术中心,因一座半山,相遇一群越过群山的人。艺术,便是他们无声的默契和沟通表达的方式。将走过世界的阅历和人生半山的里程尽付艺术之中,用自己喜欢的方式描绘理想生活的样子。当走入这些半山人物的世界,拥抱美学艺术,我们将与心底的浪漫和希冀邂逅,收获精神与艺术的融入,互相滋养。为每一位登临半山的人,致献一场别样的精神之旅。

  半山首展 邂逅国画艺术

  作为著名山水画家,申大伟老师于艺术一途,有着自己的独特理解。如他所言,艺术如一场登山之行,饱览群山,才能心游万仞之间。由此,作画之际才能先成于心、后成于纸。作为一个诗情画意的人,申老师总是醉心于笔情墨趣之中,这也是他能将自我性情与山融为一体的原因所在。

  而在他的笔下,都是对自己本心的表达。重神似而轻描摹,不流于表面的炫技,在整体上渲染烘托感情而不是专注于某一个点的描摹,沿袭了“吴带当风”的艺术风格。以跳出俯瞰视角限制与拘束的维度,达到全方位全面的视角,身临其境,给人一种全新的视觉观感。

  当人生行至半山,更能懂这种越过群山之后的领悟,亦更能懂一座契合内心的城市半山的可贵。招商雲山間半山艺术中心,邀您莅临半山至境,共赏艺术臻味。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