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生活消费>正文

央企担当!西安地铁八号线建设者“双节”在岗齐奋战

时间:2023-09-28 09:52:19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央企担当!西安地铁八号线建设者“双节”在岗齐奋战

  临近中秋、国庆,为确保项目顺利交付、助力西部地区经济社会进一步高质量发展,由中建八局轨道公司承建的西安地铁八号线施工总承包1标段项目四分部项目的广大建设者们坚守岗位、奋战正酣,施工现场一片火热景象。

  西安地铁8号线是西安地铁线网规划中唯一的一条环线,线路贯穿5个行政区及4个开发新区,对缓解西安市主城区交通堵塞、促进城市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中建八局轨道公司承建其中1站2盾构区间的施工任务。据介绍,该项目需采用盾构掘进的方式在地下建成总长度约为2.76km的隧道,施工区间内地下管线错综复杂,盾构机需全程在城市下方黄土地层穿梭,存在地表沉降控制困难、小曲线半径内盾构掘进方向调整困难等问题。目前,项目团队正在紧抓该区域的盾构施工。

  为早日实现通车目标,中秋国庆期间,项目团队坚守一线,确保现场施工“不停步”,为达成早日交付项目、给西安市民提供更加便利的出行条件的目标打下了良好基础。下一步,项目团队将继续发扬“铁军精神”,保持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工作作风,以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冲刺下阶段的节点目标,奋力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编辑:黄森源、张欣蕾)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