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生活消费>正文

科技创新驱动发展 芜湖东方雨虹实力获技术中心认证

时间:2023-03-31 19:23:21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科技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源动力,东方雨虹也不例外。近年来,东方雨虹持续加大科技投入,推动技术创新,提升产品质量,推动企业的高质量发展。目前,东方雨虹的产能不断提升,分布在全国各个省市的东方雨虹也展现出了巨大的生命力,成为当地建筑建材市场的优秀供应商,为城市的建设发展出力。

  在科创方面的努力,是驱动各地区东方雨虹不断实现快速发展的关键。以芜湖东方雨虹为例,近日,该企业凭借在砂浆粉料领域的专业技术实力、自主创新能力、关键核心技术攻关能力以及企业综合实力,获得安徽省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同时上榜“通报表扬名单”,充分凸显出了芜湖东方雨虹的科技能力。

  据悉,在不断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健康发展的过程中,芜湖东方雨虹已经建立了完善的发展架构,覆盖产业体系、人才优势、科创资源。得益于科技创新的大力驱动,企业的科技成果转化能力也获得了大幅度的提升,这些都为企业的高速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截至目前,芜湖东方雨虹已相继建立CNAS实验室、芜湖市防水检测研发中心等科研平台,并先后上榜“2021安徽省民营企业百强榜单”“芜湖市2021年工业企业100强”,获得“安徽省绿色工厂”“芜湖市智能工厂”“安徽省高端品牌”“安徽省专精特新企业”“安徽省数字化车间”“安徽省工业机器人示范项目”“安徽省工业强基”“安徽省企业技术中心”等荣誉认证,可以说荣誉满载。另外,在智能仓储方面,芜湖东方雨虹也取得了丰富的硕果,目前已经实现产业园区高度自动化和智能化,这些都将全面提升企业的综合竞争力。

  除了芜湖东方雨虹外,分布在各个省市的东方雨虹,也在科技创新这一方面有着出色的表现,企业在科技及数智化建设方面都相继传来了好消息。未来,东方雨虹的业务及产能矩阵将会不断扩大,企业的综合竞争力也将会持续提升,进而继续引领建筑建材市场的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