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生活消费>正文

万科跨界MV《听话》温暖首映,“没说出口的爱”引网友泪目

时间:2021-01-12 18:35:26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1月12日,西安万科在今日头条西瓜视频发布一首民谣剧情MV《听话》,一句“游子回家乡,唠叨听不够”引发众多网友泪目。

万科跨界MV《听话》温暖首映

万科跨界MV《听话》温暖首映

  视频讲述了一个小女孩的成长历程,她与一贯严厉又不善言辞的父亲有着不可和解的心理沟壑,叛逆的她也不听父亲的话,长大后选择去遥远的城市工作生活。多年后,她发现父亲不再强势,一向无所不能的父亲也会流露出无助。那是依赖的轮回,尘封在岁月里的爱意被发觉,这一刻女孩只想在他身边与他并肩。

万科跨界MV《听话》温暖首映

  网友看完视频直呼太扎心,简直就是自己的生活经历。年轻时懵懂叛逆碰上家长的强势,直到长大在外奔波,才明白了那句“听话”。而逐渐年老的父母,反而变得像孩子一样需要关心。对于这部走心的MV视频,也有网友呼吁,万科应该进军影视行业。在今日头条关注@西安万科,期待更多优秀影视作品。因为疫情原因,许多网友两年没见家人,这首《听话》更引发网友们浓浓思乡之情。

  2021年万科发起“NEW计划”,万科西北区域西安、乌鲁木齐、西宁、银川、兰州、咸阳、渭南五省七城大联动,小程序搜索【易选房】,申请未来业主卡购房可直抵一万。“在西北 一起NEW”!一起见证家乡新颖变化、一起助力家乡新发展。

  据悉,这是一段万科西北区域制作和发布的中视频,在春节来临之际,致敬每一个为爱接力的家庭,献礼所有西北逐梦人。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