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生活消费>正文

聚焦西宁北川万达广场,与陈铭面对面

时间:2019-08-23 10:08:03    来源:西北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与“国际大专辩论赛全程最佳辩手”陈铭面对面,将是怎样的一番体验?在西宁北川万达广场,这位“全中国最会说话”的年轻人又会爆出怎样的金句?这一切都将在8月25日下午2:30举行的“点亮城市梦想”西宁青年说暨北川万达广场区域论坛上揭晓。

陈铭与你一起嗨翻全场

  陈铭因参加第一季《超级演说家》的一段演讲视频在网络上爆红。从此陈铭身上有许多亮眼的“标签”——“全中国最会说话的年轻人”、“国际大专辩论赛全程最佳辩手”、“电视节目主持人”、“博士”、“高校教师”等。

  马东曾毫不吝啬地夸他是节目的水准担当:“他不是最有特点的辩手,但属于没他不行的辩手,他能把节目水平固定在一个智识含量、逻辑含量都相对稳定的状态,这就是一个职业辩手的能力。”

  届时,陈铭将莅临中国夏都、旅游名城西宁,并将与大家在将在西宁刮起一阵话题狂潮。其犀利又非常具有正能量的他主持、辩论风格也将影响在场的所有人,向社会传递正确而又积极的价值观,以极富感染力的演讲内容与西宁青年一起嗨翻全场。

西宁向北 北川价值凸显

  “冬游三亚,夏游西宁”,坐拥群山、秀水蜿蜒的“凉都”西宁在“一带一路”、《兰州-西宁城市群发展规划》的推动下,正在成为新的旅游新坐标。同时,渊远流长的历史文化,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以及绚丽多彩的民俗风情,也让青藏高原这颗璀璨的明珠散发出耀眼的光芒。西宁,正在以崛起之姿迎来高速发展。

  而从西宁向北,北川正在成为政府重点打造的区域。北川新区是政府大力推进的生态宜居城区,承担着中心城区人口分流、休闲度假、商务办公、生态居住等职能。在“产城融合”大战略下,北川工业园将和北川新区深度融合、互补发展,建设西宁新的经济枢纽带。大北川已成为西宁最具价值的潜力新区与山水城市典范。

北川万达广场即将绽放

  2016年海湖万达广场开业,助力海湖新区成为城市新的增长极,成为城市发展巅峰之作;2019年,万达挥笔北川斩获500亩优质地块,涵盖居住、商业和公寓多种业态,开启城市繁华新篇章。

  作为西宁的第二座北川万达广场,西宁北川万达广场将借鉴全球先进设计理念,把商业与湿地公园完美融合,打造西北最有颜值的国际化滨河商业集群。万达“one系”产品,首进西宁,建面约90-140平米舒阔华宅、46-138㎡商铺,开启西宁滨河都会新生活。伴随着万达广场落户北川,西宁强势北拓,荣耀北川正在成为新一代青年人的聚集地。

  抢滩西宁未来,与陈铭面对面,8月25日下午2:30,青海大剧院音乐厅,陈铭与你不见不散!

  全城抢票活动已经启动,你准备好了么?

  抢票规则:

  关注北川万达广场微信公众号,转发活动文章集满38个赞,即可获得见面会门票一张;

  关注北川万达广场微信公众号,在相关文章下评论点赞前5名,获得见面会门票一张;

  领票地址:海湖万达广场1号门万达展厅,免费领取,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活动时间:8月25号下午2:30

  活动地点:青海大剧院音乐厅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