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生活消费>正文

CCTV“金百灵杯”全国青少年才艺大赛在京正式启动

时间:2019-04-23 10:49:00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2019年4月21日,由CCTV《繁星》栏目与金百灵联盟联合主办的“金百灵杯”全国青少年才艺大赛在中央音乐学院正式启动。大赛主题为:放飞中国梦,发现未来星。

  据悉,“金百灵”大赛分为城市预选赛和全国总决赛。2019年7月,“金百灵杯”全国总决赛将在中央音乐学院举行,来自CCTV、中央音乐学院等单位的知名艺术家、资深教师将出席颁奖盛典;中央电视台相关栏目将进行全程拍摄、录制。

  据了解,“金百灵杯”全国青少年才艺大赛将以“发现艺术人才,培养艺术素养,展示艺术风采”为基本导向,在推进艺术教育创新发展的同时,为广大青少年提供一个学习交流、放飞梦想的大舞台。

(金百灵杯组委会执行主席 连雪宁女士)

  金百灵品牌联合创始人、金百灵大赛组委会执行主席连雪宁女士介绍了“金百灵杯”的赛区分布、赛制设置以及赛事筹备等工作情况。

(CCTV《繁星》栏目总导演,刘欣老师)

  中国民协少年儿童民间艺术委员会成员、CCTV《繁星》栏目总导演、“金百灵杯”大赛组委会联席主席刘欣老师,在采访中表示:“作为CCTV《繁星》栏目官方唯一正式合作的大型赛事,我们邀请了央视金牌策划团队进行精心策划设计,致力于把‘金百灵杯’打造成为国内一流的青少年才艺展示品牌。”“同时,我们也将整合CCTV多档少儿节目播出资源,为优秀参赛选手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展示机会。”

(华夏高科文化CEO,李鸿亮先生)

  在2018全球青年创新大会开幕式上,华夏高科文化CEO、金百灵品牌发起人李鸿亮先生在致辞中表示,“我们要有‘匠心精神’,以 ‘产品思维’ 和精益求精的心态来做赛事。‘世界标准、顶级赛事’,是CCTV策划团队和大赛组委会对‘金百灵杯’的定位,也是我们努力的方向。”

  目前,金百灵杯大赛各项准备工作进展顺利,各地区域赛也已全面启动。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