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生活消费>正文

绿色“中国梦”国梁实业集团造

时间:2017-10-19 13:16:24    来源:西北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2013年,发展改革委、住房城乡建设部发布了《绿色建筑行动方案》国办发[2013]1号,以绿色、循环、低碳理念指导城乡建设。据有关数据显示,绿色建筑与传统建筑相比可以实现24%-50%的能耗节约,降低33%-39%的温室气体排放,节约40%的水资源,减少近70%的废弃物排放。不断进行资源整合,充分发挥金融服务及产业投资的优势及特色,紧跟国家房地产产业的战略方向,国梁实业集团在行动。聚焦三四线城市及旧区改造等民生工程,大力开发和利用先进智能绿色建筑技术,为中国梦的实现添砖加瓦。并通过与同济大学、交通大学在建筑和城市产业开发领域达成战略合作关系,确立了“城市地产开发业务”发展战略。

  国梁实业集团公司的城市地产开发业务将聚焦三四线城市,紧跟国家新型城镇化规划战略发展目标,专注旧区改造、保障性住房建设、社区商业提升等民生工程,致力于人文交融的和谐人居生活空间的开发和应用。国梁实业集团公司充分发挥金融服务及产业投资的优势,在大资管平台之上建立各种资金通道,如房地产信托、券商资管、保险资管和基金子公司等,用以支持城市地产的开发。

  未来,我国地产金融发展空间巨大。居民的住宅消费需求和建设小康社会的目标必然导致稳定的高住宅投资,从而构成房地产金融增长的坚实基础,其中房地产信贷增长空间大,持续时间长;而伴随着房地产资产的增加和金融深化的加快,我国地产证券金融的发展潜力广阔,产品日益丰富,我们将致力于金融与城市地产产业的服务及其相互之间的融合。在款或者房房地产金融活动中房地产开发贷款、房地产流通贷地产消费贷款,都必须有金融机构的参与和稳定充裕的信贷资金来源。中国的房地产金融行业逐渐进入资产配置时代,房地产金融创新成为了这个时期讨论最为热烈的话题,行业正处于一个剧烈变动的时期。自筹资金成为房地产开发企业的主要资金来源之一。

  国梁实业集团公司的城市地产开发业务将“以人为本”理念贯彻于城市地产开发业务的规划设计、开发建设和客户服务全过程,研创节能环保、自然舒适的产品,通过亲情服务营造良好的社区氛围体验,以成为房地产行业中最受尊重和信赖的服务商为愿景,坚持为普通人盖好房子,踩准新型城镇化的步调,努力成为新型城镇化开发的先行者。外墙装有太阳能电板供电,进门有智能防控门锁,地上是碳晶加热实木地板,家里使用着不用电的“灯光”,窗户上是可变色可调温的两腔三层玻璃,家里墙上可以种上绿色的植物……这些都已迎面向我们走来。绿色化、智能化是未来房地产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国梁实业集团公司的城市地产开发业务将聚焦三四线城市,紧跟国家新型城镇化规划战略发展目标,专注旧区改造、保障性住房建设、社区商业提升等民生工程,致力于打造人文交融的和谐人居生活空间的开发和应用,为实现绿色环保的中国梦添砖加瓦。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