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生活消费>正文

经济型酒店竞争加剧,锦江之星重塑品牌

时间:2017-10-09 15:25:32    来源:京华时报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国民幸福指数的提升,大众平民对商旅出行住宿的选择,更加注重品质化,特别是互联网时代培育出的千禧一代年轻消费群体更加追求个性化、独特性,经济型酒店近两年增速由过往的“疯狂式”转变为“理性式”,这一切宣告着,经济型酒店之间的竞争越来越强烈,经济型酒店改革势在必行。

  锦江之星优选服务酒店,是拥有20年发展历史的锦江之星全新产品,也是锦江之星品牌的升级版。所谓优选,对消费者来说,要优选出最根本的需求,加以提升,予以满足;对投资者来说,要优选出影响投资回报的关键数据点,加以优化,予以提速。与传统经济型酒店相比,优选服务酒店将会多一点舒适体验、多一点灵动空间、多一点投资回报,而与中端酒店相比,则会少一点建设投资、少一点运营成本、少一点物业限制。这样的酒店类型,将会成为目前占有酒店业绝多数经济型酒店的革命者,成为潜力巨大的新兴市场之一。

  据了解,锦江之星优选服务酒店设计简约大方,风格别具一格,空间温馨灵动,既兼顾环保材质,又注重品质,经济型酒店定位却处处彰显着精品酒店档次,针对80、90、00后年轻消费群体背包客、大学生、商旅人士及普通大众群体提供品质化服务,通过功能到服务的全面升级,力争创造快乐、自由、温馨、个性化的住宿体验。目前经济型酒店定位大多以价格为依据,缺乏产品的核心理念与服务思想,锦江之星优选服务酒店依然始终秉持“发展品牌,品质先行”为理念,让口碑先行从客户的声音出发,取悦庞大80、90年轻消费群体。

  随着互联网+概念不断融入生活中,现代市民更多会选择网络渠道选择酒店和预定酒店,因此,互联网对酒店品牌的塑造和影响的程度越来越深,网络宣传以及网络口碑也显得尤为重要,据了解,锦江之星近几年也不断的借助互联网升级转型,打造极致的互联网酒店体验产品,力求扭转市场,从“酒店试睡员征集活动”到“祝福枕边人活动”,都是通过微社交与用户进行零距离的互动的典型。

  今年9月1日至11月15日锦江之星再次借助互联网、微社交开展“丝路寻宝”活动,活动期间只要关注“锦江之星西南西北区域”微信公众号,即可参与其中。此次活动不仅让广大用户对丝绸之路沿线城市有较深入的了解,感受异域风情,而且参与者还可以在玩游戏的过程中获得锦江之星电子优惠券礼包、爱奇艺会员、JBL蓝牙音箱等多种丰厚奖品,这种寓服务于娱乐的线上线下互动方式不仅可以增加用户的活跃度和提升酒店知名度,同时也让用户在娱乐中对丝绸之路有所了解,为了鼓励用户积极参与,锦江之星此次活动保证100%的中奖率。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