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企业动态>正文

每树美品|以新零售为切入点,打造不一样的护肤品选购体验

时间:2023-04-10 11:02:21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在居民可支配收入的不断提升、国人对外在形象要求与认知的提高以及核心消费人群结构的变化等一系列因素驱动下,国内护肤品行业近几年来一直保持着稳健的增长,尤其是近两年以来,国内护肤品市场需求迅速增长,行业市场规模增速不断提升,预计到2027年我国护肤品市场规模有望达到3414亿元。

  与此同时,“90后”已经成为美妆话题讨论主力,消费年轻化、品质化正在刺激各行各业发生转变。更重要的是,科技正在发挥着巨大的力量,即美妆品牌方和线下专营店积极发展线上渠道,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体验,导致化妆品线上渗透将进一步加深。

  以上种种,皆是化妆品行业将会迎来的新的发展机遇。但机遇到来的时候往往伴随着挑战,如今,越来越多的新锐品牌层出不穷地涌进行业之中。好在作为已经有一定根基的品牌,每树美品沉着地应对了这次挑战。

  其以新零售为切入点,设立了独有的严格的品质保障体系,使得原料选择到落地上架,要经过20道筛选与测试,确保商品款式是目标用户所需,质量达到一流。不仅如此,每树还聚集各个领域顶尖创意设计师打造好看的外包、好卖的产品,用沉浸式体验空间充分触达消费者乐意体验的心理,提高留客率。

  每树美品,以新零售为切入点,抓住机遇迎接挑战。是全新购物体验,低价+护理+会员活动的营销策略,让每树美品的市场价值更上层楼。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