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评论>正文

隆基股份向陕西赴武汉医护人员提供专项资助

时间:2020-01-26 11:50:41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疫情之下,责无旁贷。除夕夜里,当陕西各大医院重症医学科、呼吸科、感染科等医务人员奔赴武汉之际,隆基股份(601012)率先响应,驰援陕西援楚医护人员。

  秦医赴楚,最美逆行,西安医护团队奔赴武汉参与疫情防治,带来的不仅是抗击疫情的坚定决心,更是所有三秦父老对于疫区人民的大爱之情。隆基股份向陕西赴武汉医护卫生人员提供的专项资助,用于对医护人员的帮助与激励,每人每天补助一千元,借此表达作为在陕西成长起来的企业对秦医赴楚奉献牺牲精神的人文关怀。全部款项通过中国红十字隆基百分之一基金展开服务。据悉,该基金由全球光伏巨头隆基股份发起,中国红十字会总会设立的非公募专项基金。基金本着“百分之一的奉献、百分之百的改变”的宗旨,倡导每个人把不低于年收入的百分之一或者把一年中百分之一的时间、精力用于社会公益事业。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隆基股份在武汉疫情爆发之后,第一时间成立“隆基股份援楚领导小组”,希望为武汉略尽绵薄之力,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在此,隆基股份所有员工也向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们致敬。我们等你们回家!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