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评论>正文

环游五感|蕃茄田艺术第六届国际儿童艺术展

时间:2019-08-08 22:07:43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每年夏天,蕃茄田艺术用最专业的方式、最高规格的标准、最重视的态度来规划儿童展览、看待儿童创作。 蕃茄田艺术国际儿童艺术创作展目前已经举办五届,用”策展”的方式将孩子的作品呈现在世界的眼前。

  这个9月,我们会集合蕃茄田艺术西安区域五家校区(北郊望景汇校区、西郊金辉广场校区、高新万达one校区、东郊新兴广场校区、咸阳万达广场校区)孩子们的优秀作品做一场美轮美奂的画展,一起惊艳时光。

  奇幻五感星球

  环游五感主题布展,让小朋友们通过视觉、嗅觉、味觉、触觉、听觉五大主题区域充分感受,激发想象力。

  OCI全球创意比赛落地

  OCI全球创意比赛落地,十余支队伍现场创意实现。

  打卡通关赢神秘礼物

  有趣的互动通关打卡环节,好玩又好看。通关成功即可获得神秘礼品。

  绚丽艺术装置

  颜值与趣味并存

画展详情

  时间:9月20日-22日    9:00-18:00

  地点:西安当代美术馆(西安曲江新区雁南一路9号曼蒂广场B1层)

  参与:西安3-15岁所有亲子家庭

  门票:蕃茄田会员免费参加,非会员购票入场(268元亲子四人套票,68元单人票/张)。

  订票咨询电话:029-89298819

画展场地

  国际儿童艺术创作展已举办五届,展览始终承载着对亚洲儿童艺术教育传播的热忱与使命,散播孩子们创作里的纯真美好,如同我们对美好世界的持续追求。

  蕃茄田艺术希望透过展览形式,打开孩子的眼界,让孩子在接手艺术熏陶的过程里,拥有不一样的思维及眼光,能发现事物背后更多故事与意义。

  蕃茄田艺术相信孩子的画不是涂鸦,而是应该被认真专业对待的创作,更是值得 走进美术馆一览的艺术创作。期待您携全家来参展。

  西安高新校区

  营业时间:周二至周五 13:30-21:00 周六、周天:8:30-21:0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科技西路与唐延路交汇处东北角万达ONE外街1-14

  西安望景汇校区

  营业时间:周二至周五13:30-21:00 周六,周日8:30-19:30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凤城七路望景汇三楼

  西安新兴广场校区

  营业时间:周二--周五 9:30--21:00 周六--周日 8:30--19:30

  地址:西安互助路9号新兴广场二楼

  西安金辉国际广场校区

  营业时间:周二至周五13:30-21:00 周六,周日8:30-19:30

  地址:西安市沣惠南路与昆明路十字南100米金辉国际广场2楼

  咸阳万达校区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10:00-22:00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玉泉东路丽彩万达广场三楼3013

  西安阎良中航城市广场校区

  营业时间:周内:周二至周五 13:30-21:00 周末: 8:30-19:3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阎良区人民东路与公园南街十字西南角中航城市广场逅街西1间

  榆林高新校区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9:30-21:30

  地址:榆林市开发区和顺嘉府乐学新天地三楼西北角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