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评论>正文

三八妇女节,致宁夏康源美丽的她们!

时间:2018-03-08 08:52:40    来源:西北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就像教师节那天,所有的老师都在上课;父亲节那天,所有的爸爸都在工作;母亲节那天,所有的妈妈都在劳作一样,在妇女节这一天,宁夏康源的所有女性医护人员仍然在医院第一线忙碌着。

  宁夏康源多半的医护人员都是女同胞,她们志存高远,心无旁骛,我们称她们为“白衣天使”,是她们在最美的年纪,用自己炙热的内心温暖着一颗颗用自己的青春和柔弱的肩膀挑起一份份守护健康的重担。

  在每一个日日夜夜,宁夏康源的她们过得都很紧张,白天争分夺秒的穿梭在医院的各个角落,夜晚又高度警觉地坚守着,防止病魔的再次袭击,她们战斗在救死扶伤的手术室,也在病房病人频繁的呼唤中。她们深知肛肠专科的特殊性,从选择了这份工作开始,就决定了从此不怕脏不怕累,做一个特殊的女性。

忙碌工作.png

  在医院里从琐碎的小事到复杂的病例,她们总是临危不惧,勇往直前。可回到家中却是满心愧疚,在家里她们是女儿、母亲、妻子,每当爱人和孩子对她们的过分敬业执着颇有微词时,她们总是有苦不能言。或许她们也已经习惯了“天使”的称呼,久而久之忘却了自己本是凡人,也会有伤痛,会伤心,会哭泣,总是觉得为了病人自己无所不能,她们也很快乐,每当患者痊愈出院时,她们就会觉得这一切都值得,自己的坚持看到了结果。

  不论严寒还是酷暑,她们总是穿着神圣的白大褂;无论患者情况多复杂,她们都会细心照顾。她们需要面对黑夜的惶恐和生物钟的颠倒,即使超负荷的工作连着疲惫的身心,但她们还是一心想着患者的需求,每天都要重复给很多患者讲解病情,反反复复的话一天数不清要说多少次,只为了患者的更快更好的恢复。在终于得空有一点休息时间的时候,她们又开始了肛肠科的最新动态和前沿医学学习。 她们自始至终都在以医者仁心、服务大众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刻苦钻研,提高自己的诊疗水平,宁夏康源肛肠医院也会定期对医院的医护人员进行培训学习,让她们用最精湛的医术和最贴心的服务来赢得患者满意度,于是她们成为了患者们心目中最美丽的人。

白衣天使.png

  她们的生活是单调的,因为只有一个主旋律,那就是在肛肠外科的道路上不断向前,为更多的肛肠患者服务。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作为“半边天”最美丽的她们依旧成功地撑着肛肠疾病患者们的一片天。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