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评论>正文

3月10-11日南京车展: 质量靠谱, 好评率还高!

时间:2018-03-07 14:42:54    来源:西北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2018年3月10-11日,第75届麦车网(南京)奥体车展即将在南京奥体中心东门广场盛大开幕!70多个热门品牌,300多款主流车型参展。现场购车主办方麦车网还送您19800装潢大礼包、泰国境外游、进口全车膜等。

  瑞虎7

  瑞虎7是奇瑞2.0时代的首款SUV车型,是一款完全依照正向开发流程推出的新车,其外观、底盘和配置较瑞虎3、瑞虎5有了质的提升,拥有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全景摄像头等一系列实用性非常高的配置,性价比非常不错。在10—15万区间的自主品牌SUV中属于佼佼者。

  宝骏510

  宝骏510的成功离不开其精准的定位和时尚的外观内饰设计。5.48万的起售价格,即使是刚毕业的年轻人也可以负担得起,与同级别对手相比价格优势明显;分体式头灯、悬浮式车顶等设计营造了科幻时尚感,悬浮式中控屏、黑棕相间的配色和镀铬装饰也使内饰非常简洁时尚。

  长安CS55

  长安在SUV市场上的投放可谓不遗余力,旗下CS阵容日渐强大,上有中大型SUV长安CS95,下有小型SUV长安CS15,对于各个层级的市场需求都能满足,之后又马不停蹄的在细分化市场推出了更有竞争力的产品,CS55就是这样一款值得期待的车型。

  名爵ZS

  作为一款小型SUV,名爵ZS不仅外观个性化十足,其乘坐空间和储物能力的表现也是十分出色。除此之外,名爵ZS的多媒体系统也是一大亮点,现代化的科技配置可以提供出色的人机交互。

南京奥体车展

  车展时间:2018年3月10-11日(8:30-17:00)

  车展地点:南京奥体中心东门广场(报名免门票入场、地铁二号线、十号线奥体站)5000平米室内车展,环境舒适。

  约好时间,带上家人一起来3月10-11日,南京奥体车展上进行更加全面的体验和对比吧!现在提前报名还有惊喜礼品等着你来领取。百度搜索:麦车网,报名车展团购客户,报名免门票,享1000-5800元团购优惠+4S团购大礼包!享车展团购底价!到场即送精美上门礼一份!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