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评论>正文

放飞年轻的梦想 一加2017春季校园招聘

时间:2017-02-15 20:11:34    来源:中国焦点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年轻,就是资本;年轻,意味着机会;年轻,必然心怀梦想!而大学生即是年轻的代表。又到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回望来时的路,四年大学青葱岁月留下许多难忘的记忆,亲情,友情,爱情,在这一刻都显得珍贵,但它们都不能成为放飞年轻梦想的羁绊。

  趁着年轻,做点不一样的事情,去影响甚至改变这个将就的世界,是很多身处热血青春年代的大学生的梦想,而这也恰恰是以“不将就•做更好的自己”为口号的一加科技公司想做且正在做的事情,而智能手机成为一加实践梦想的第一步。

  一加科技是一家由一群热衷互联网生活、有品位、乐分享的年轻人组成的创业团队,带着“让更多人享受品质生活”的使命,致力于打造富有质感的生活方式。一加希望建立一个开放、平等、透明的平台,汇聚群体力量,让更多热衷互联网生活、有品位、乐分享的人参与到有意义的事情中来。

  团队内部凝聚力强而又充满活力,具有浓厚的人文关怀,有着良好的企业价值观。在这里,宽松的内部氛围让每个成员的才能得以充分发挥;在这里,充满爱的大家庭始终让人感受到团队的温暖;在这里,开放而又务实的企业愿景让每个团队成员都充满向上的动力。

  找准适合自己的策略路线对于一个创业公司尤为重要。在公司成立的三年里,一加手机发布的手机产品款数并不多,基本维持着“一年一代,一代一款”的少而精的精品路线,把所有的精力集中到一点发力,从而造就精品,保证每一款手机产品都是同时代同行业中的佼佼者。

  最新发布的一加3T就是这样一款手机。骁龙821处理器,6GB+128GB存储组合,前后置均为1600万像素超清摄像头,独有的DUSH快充技术,基于Android 6.0打造的H2 OS 2.5操作系统,无论是硬件还是软件,都是当前手机行业最均衡的顶级配置,成为同时期的精品旗舰产品,加上相对务实的价格,使得一加3T一上市即火爆热销,销量和口碑双丰收。

  一加虽然是一家成立时间并不长的科技公司,但却极具国际视野,不仅在国内获得广泛关注,产品更远销全球市场,在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印度等18个海外国家进行销售,甚至其在海外用户心目中的印象远超过国内,国际影响力正在慢慢形成。

  在团队快速发展的过程中,一加人始终坚持以过硬的产品、优质的服务、良好的口碑来打造品牌形象。因此,成立仅三年,一加就已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根据Google & Brand Z所发布的一份2016中国出海品牌30强榜单,在这份榜单中,绝大部分都是像联想、华为、阿里巴巴这样的巨头公司,而成立仅三年的一加居然在榜单上排名第十二,甚至领先于无人机巨头大疆和国企东方航空,可见团队发展之迅速!

  目前一加正处于一个快速上升期,发展空间很大,如果你身怀理想与满腹才华,站在毕业季的十字路口,一加热切期待你的加入,与一群同样有梦想的年轻人共同成长,在青春里留下欢笑与奋斗,收获喜悦与成功,将来回忆起来,不虚度青春!总之,这里将是你施展才华与放飞梦想的理想平台。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