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评论>正文

美女如云——兴港全国网络选美线下报名开启

时间:2016-08-23 17:44:16    来源:中国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2016年8月21日,正值周末,在北京798包豪斯艺术广场,2016年兴港全国网络选美大赛开始了第一轮的线下报名活动。继8月20日开启线上报名后,2016兴港全国网络选美大赛就一直处在火热报名的状态之中!而此次位于北京798包豪斯艺术广场的线下报名活动点,把兴港全国网络选美大赛的影响力和渗透力提升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

  


  活动现场采访参赛者

  

活动现场外国友人也被吸引过来


  


  报名选手认真了解参赛详情

  


  来个有爱的抱抱

  


  烈日炎炎也抵挡不了她报名参赛的热情

  


  继本次线下活动后,其他线下报名点也即将展开,现将具体时间地点告知如下:

  8月23日(周二)沈阳:中街

  8月25日(周四)长春:万达广场

  8月26日(周五)哈尔滨:中央大街

  作为此次兴港全国网络选美大赛的主办方,兴港(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特设了丰厚的现金大奖以示诚意:冠军将获100万现金大奖,签约成为兴港旗下艺人,参演至少三部影视剧女一号;亚军将获得50万现金大奖,签约成为兴港旗下艺人,参演至少三部影视剧主角;季军将获得20万现金大奖,签约成为兴港旗下艺人,参演至少三部由兴港影视出品的影视剧作品。进入复赛的前50名均有机会签约成为兴港影视旗下艺人。

  另外,更特设最具网络人气奖三名,将获得欧洲七日双人游大奖!

  无论是中性美,成熟美,还是小清新,只要你有独特的气质,就赶快来报名吧!大赛以互动公开、全民参与为宗旨,杜绝暗箱操作。赛事的公开化以及透明化,为本场公正公平的社会性综合选美活动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除线上报名外,宅男们,快来为你心仪的女神投一票!

  我们做的高端,凭的是实力,靠的是平台。我们专业,所以卓越,选择我们,成就你的明星梦想。想赢得丰厚大奖,想走上明星之路,就千万不要错过2016兴港全国网络选美大赛!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