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伍家]北山坡社区开展“每周一小时”教育学习活动

时间:2016-08-20 23:03:17    来源:凤网资讯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本网讯(通讯员 黎默)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两学一做教育工作,推进远程教育学用活动常态化,大公桥街道北山坡社区积极开展“每周一小时”远程教育学习活动,让党员群众和居民知晓最新的时事新闻深受大家的欢迎。

  社区党员远程教育点建成以来,社区党委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收看远程教育节目。党员群众自发到社区接收点收看节目,查询信息,接受教育,已成为社区一道新的风景。社区根据党员构成的不同,选择的远程教育播放内容也不同。例如对退休党员,着重播放一些医疗保健方面的知识片;对下岗失业党员,注重挑选播放一些技能培训、国家就业扶持政策等内容的片子,社区远程教育播放室也成了党员们频频光顾的场所。

  党员远程教育真正成为了党员群众了解国家政策方针和各项法律法规的“直通车”,接受各类教育培训的“传输线”,丰富居民文化生活和打造和谐社区的“播种机”,对社区各方面的建设和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