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枝江]董市镇组织企业党支部开展“感恩社会”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6-08-20 23:03:06    来源:凤网资讯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本网讯(通讯员 冼白琨 马桂萍)8月16日上午,董市镇开展“感恩社会”主题党日活动,所辖企业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镇委组织统战委员熊黎明为企业党支部书记上党课,主要从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加强理论武装、统一思想行动等方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同时,要求企业党支部高度重视“两学一做”工作,按要求完成规定动作,同时要注意把活动开展与生产实际结合起来,营造积极向上的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企业文化。既丰富了活动内容,取得实效,又不给企业增添额外的负担,实事求是的落实企业“两学一做”活动内容。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到董市镇福利院开展了走访慰问,为福利院老人送去了毛巾、牙刷等价值3500余元的生活日用品,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在实践中落实“两学一做”活动。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