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评论>正文

成都太古里街头求爱视频曝光,秒杀九眼桥上头条

时间:2015-12-18 18:55:04    来源:西北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12月17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快闪”求婚仪式在成都街头浪漫上演。据现场了解,成都一小伙为了给相恋多年的女友一个惊喜,在女友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特别安排了一场求婚舞蹈“快闪”秀。谁料,竟因为小伙子准备的钻戒不足一克拉,最终以其女朋友拒绝尴尬收场。

“我提前沟通好了她的闺蜜们,瞒着她准备这么久,就是为了想给她一个惊喜。”张先生说,当天他“密谋”让女友的闺蜜将女友带到IFS旁的地铁口,让提前安排好的朋友进行“快闪”,随着音乐的变换,扮演假求婚的女演员将手中的鲜花传递给了张先生的女友,随后,这场感人的求婚正式开始……

 

 

 

 

 

然而谁都没有想到,在大家都以为这次求婚会happy ending的时候,事情却发生了意想不到的逆转。面对小伙子的求婚女主角看了钻戒就一口拒绝,之后走掉,留下失落的男主角和兴致勃勃拍照的围观者,场面甚是尴尬。

据现场围观群众透露,“当时小伙子一只脚跪到地下,拿出钻戒准备给那个女的带手上,但是那个女的并没有接受钻戒,好像说了句什么,就走了!”

 

 

女主角一把甩掉求婚钻戒,头也不回离开现场。

 

随后,事件女主角的闺蜜道出真相,“应该是还没有考虑好吧,后来我跟闺蜜聊的时候,她有透露,貌似是因为之前承诺要买克拉钻戒现场并没有兑现”。

 

 

 

 

 

 

 

原来这场精心准备的求婚,竟是因为钻戒不足一克拉而失败!!对此,网友表示非常震惊与诧异。

 

 

 

 

到底1克拉的钻戒是否成为结婚必备,网友仍在持续的讨论中!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