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评论>正文

萌窝牵手SDPA赞助“深圳第三届狗狗领养日”

时间:2015-11-11 11:27:15    来源:西北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第三届 深圳狗狗领养日 于2015年11月8日,在深圳中心书城北区广场成功举办!这是深圳市犬类保护协会(SDPA)一年一度的大型动物保护公益主题活动。通过“领养代替购买”的主题行动,呼吁城市养宠人依法科学文明养犬,宣导关爱流浪动物的意识,让更多人加入到爱护动物的行列中,让每一个深圳人都能与城市、自然、动物友好相处,让深圳更美好!

萌窝作为华南区域首家一站式宠物生活服务类平台,赞助了本次活动的举办,并在活动当天向深圳市犬类保护协会(SDPA)捐赠价值91788元的狗粮物质。

活动当天2015中国环球小姐冠军 薛韵芳 到场支持

 

深圳广电著名主持人 李亦寒 助阵主持

萌窝的负责人在活动结束后表示,萌窝做为一个面向宠物群体的移动互联网平台,必须怀有爱心去完善各方面的服务,也有义务通过平台将爱心传递。赞助“深圳第三届狗狗领养日”只是一个开端,后期会与深圳犬类保护协会在多方位展开爱心合作,为流浪犬只提供更多关怀。

同时萌窝代表感谢了全国各地宠友的支持,萌窝自9月份上线至今,获得了非常多用户的关注,特别是深圳当地的宠友们。许多用户在使用过程中给萌窝提出了很多宝贵建议,萌窝会带着大家的期盼,进一步打造宠物生活服务闭环,为宠物提供更完善与优质的服务。萌窝冠名的深圳国际宠物展将于12月4日至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萌窝将为现场观众提供三重大礼。希望更多的深圳的宠友能到场,参与此次宠物嘉年华。

萌窝视频介绍:

视频连接(可否加载视频在该页面点击播放)http://v.qq.com/page/v/s/5/v01711aqxs5.html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