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新闻>正文

黄国伦正式约见9.23鸟巢演唱会音乐总监 、MV视觉导演

时间:2017-08-10 17:14:00    来源:西北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图:《中国有嘻哈》音乐总监刘洲与黄国伦确定演唱会合作事宜)

  8月7日,黄国伦在个人微博宣布,已经与《中国有嘻哈》音乐总监刘洲会面,并确认刘洲为9.23演唱会音乐总监,(韩红、张杰、谭维维也一直是刘洲的长期合作歌手),两人结缘于《金曲捞》,表示对此次合作充满信心,黄国伦后续会在个人微博公布一些与刘洲为演唱会设计的音乐奇思妙想。

  两天后,黄国伦又再次向外界宣布,为演唱会精心打造的新歌MV制作团队也已敲定,台湾著名MV制作人苏家弘正式加盟。双方团队初步定下‘9.23鸟巢演唱会’的全新曲目MV设计方案,歌曲风格等,两人在圈内一直都是好友,苏家弘导演对黄国伦“没有不可能”的精神表示赞许,称做音乐就应该‘至死方休’。

(图:苏家弘团队与黄国伦商议MV设计)

  著名导演苏家弘,多年来合作的歌手都属实力唱将,如邰正宵(歌曲《九百九十九朵玫瑰》原唱)等,近几年主攻新锐MV设计与制作。

  黄国伦多年来在音乐界以“老师”、“婉约派”、“情歌圣手”为大众所熟知,但其本人这次为演唱会准备的歌曲,除了他本人作曲、词的经典曲目《我愿意》、《味道》之外还有更多新风格,新元素加入,力求呈现“没有不可能的黄国伦”。

  并称‘freestyle’对于专业的音乐人来说是基本素养,这次邀请的嘉宾都是当红实力唱将,有信心会在9月23日现场给大家一次“二十年难一遇的音乐盛典”。

(图:黄国伦‘没有不可能’鸟巢演唱会主视觉——堂吉诃德造型)

  黄国伦自7月27日宣布要“做音乐的疯子”在鸟巢开一场个人演唱会以来,动用了自己25年音乐生涯的所有人脉和资金,和妻子寇乃馨全力以赴在两岸三地,奔走于各个城市,截止到发稿,黄国伦已经完成了自己的“演唱会八步曲”中重要的四步:在40度高温下坚持宣传硬照的拍摄(确定主视觉为堂吉诃德)、演唱会嘉宾的拜访(林志玲、TFBOYS等)、音乐总监约见(《中国有嘻哈》音乐总监刘洲)、演唱会新歌MV团队(苏家弘团队)的商定等。作为一个华语歌坛的老兵,一直用堂吉诃德“挑战自我”的精神鼓励自己前行。

  他称做演唱会就像装修工程,一步一步来,接下来黄国伦将继续把剩下的四步:票务、赞助、舞美与音响、观众这些重要环节敲定,说等两个月后“完工”了,让大家来评判他做的这个“疯狂工程”效果如何。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