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新闻>正文

周杰伦昆凌甜蜜过圣诞 昆凌餐厅不许宠物落地引争议

时间:2016-12-27 08:30:27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昨晚,有网友脸书爆料称周杰伦妻子昆凌开的餐厅不允许宠物落地:“我们要离开这个不友善的店家了。不落地是要一人抱一只吗?”对此,餐厅官号回复:“不好意思,我们实施宠物不落地的原则是为顾忌其他用餐客人与小朋友。”昆凌经纪人表示这也是为了维护所有消费者的用餐质量。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周杰伦与昆凌结婚2年多,平常除了呵护宝贝女儿小周周,仍不忘宠爱辛苦的老婆,圣诞假期带着妻子到东京迪士尼游玩,被幸运网友捕捉到小俩口的甜蜜身影,羡煞许多人。

周杰伦昆凌甜蜜过圣诞 昆凌餐厅不许宠物落地引争议

周杰伦、昆凌

  昆凌25日在脸书晒出一张宛如城堡般的游乐园照,有许多人正排队等着入场,她站在外围拍下这幅景象,祝福所有粉丝圣诞快乐,照片一PO立刻引发粉丝好奇拍摄地点,不久后就有眼尖网友透露这是在东京的迪士尼乐园!

  有幸运网友在圣诞节当天到东京迪士尼游玩,万万没想到能遇到偶像周杰伦跟老婆一起出游,称赞“大嫂”昆凌的小脸蛋真的只有巴掌大,还有人发现其实夫妻俩穿着米老鼠的情侣外套,小俩口不经意地放闪,让粉丝直呼羡慕!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