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新闻>正文

诺一夏天霓娜圣诞同框 刘烨求P图遭网友爆笑恶搞

时间:2016-12-27 08:30:11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刘烨夏克立两家因《爸爸去哪儿3》结缘,昨日两家人一起过圣诞节。安娜带着诺一和霓娜,夏克立、黄嘉千带着夏天。12月24日晚刘烨晒照:“平安夜快乐,我工作,媳妇带娃去找夏天玩。”夏天诺一霓娜三个萌娃再相聚,几个混血宝宝玩的很嗨,诺一和夏天都长大长高了很多。

  12月25日,刘烨晒出和夏克立一家人圣诞节聚会的照片,两家人其乐融融,孩子们蹲在地上尽显可爱,可能由于拍照掌镜的人是刘烨照片中独缺刘烨本人。刘烨发文称“请大神把我p上去,就完满了。”

诺一夏天霓娜圣诞同框 刘烨求P图遭网友爆笑恶搞

夏天诺一霓娜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