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新闻>正文

周杰伦录《最强大脑》节目发飙 周杰伦发飙原因揭秘

时间:2016-12-27 08:30:06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天王歌手周杰伦在升格当爸爸之后并没有减少自己的工作,依旧四处奔走参加节目。近日,网络上曝出周董于4号前往内地拍摄综艺节目《最强大脑》,出场时周杰伦与现场主持人一来一往的幽默对话让整个录制现场气氛十分融洽充满笑声。只是让人没有想到的是,节目录制到一半时,周杰伦突然现场发飙了,不过众多网友在了解真相之后不仅没有责怪周杰伦,反而还夸赞他“一身正气”。

  周杰伦录《最强大脑》节目发飙 周杰伦发飙原因揭秘

  事情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看过曝光的视频之后才知道,原来在录制节目时,周杰伦正在认真的听着来宾发表个人意见,没有想到录制组却突然播放起了周杰伦的音乐当现场的背景音乐,一时间影响到了来宾的谈话,这让当上爸爸之后就很少发脾气的周杰伦直接怒了,当场呵斥道:“你们制作单位真的很莫名其妙,人家来宾在说话,你们放我的音乐,这个有没有礼貌啊?”

  周杰伦的怒火也让现场录制一度中断,但随后周杰伦举手示意来宾可以继续发表自己的意见,并没有让现场的氛围变得僵硬,而他对于来宾的尊敬也让众多网友大赞,“很有修养”、“杰伦跟他的歌一样一身正气”。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