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新闻>正文

姚晨产后首次亮相 周星驰赞辣妈恢复神速瘦成一道闪电

时间:2016-12-21 10:30:05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近日,姚晨产后首次亮相,与周星驰、吴亦凡、林允、王丽坤、谭晶一同现身电影《西游伏妖篇 》发布会。星爷端详姚晨的身材半天问:“你不是刚生完孩子吗?为什么身材变那么好?”姚晨害羞回答:“健身。”产后四十天“光速”复出,已经瘦成了一道闪电!

  12月20日,电影《西游伏妖篇》发布会在京举办,尽管受北京的雾霾天气影响,主创的航班纷纷延迟。但除了导演徐克以外,监制周星驰,主演吴亦凡、姚晨、王丽坤、林允以及推广曲演唱者谭晶出席活动。姚晨产后首亮相周星驰夸其身材好。

姚晨产后首次亮相 周星驰赞辣妈恢复神速瘦成一道闪电

姚晨产后首次亮相电影《西游伏妖篇》发布会

  电影《西游伏妖篇》将于2017年1月28日大年初一正式上映。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