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新闻>正文

罗家英力挺周星驰 献声西游伏妖篇粤语版

时间:2016-12-17 08:30:15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12月15日,罗家英在微博晒出与老友周星驰的合影,并力挺星爷西游新片。两人曾经多部电影中合作,塑造了至尊宝与唐僧这样的经典形象。有网友问“闻西会不会惊喜在电影中出现?”罗家英回复:“不是,只是声演。”

  12月15日,罗家英在微博晒出与老友周星驰的合影,并力挺星爷西游新片。两人曾经《大话西游》,罗家英在其中饰演唐僧。并发文:“多少年了,相见多欢,仍然是谈笑风生,一笑之间带起多少往事,也胜过千言万语,祝一飞冲天,一爆而红,年初一,约定你。”

罗家英力挺周星驰 献声西游伏妖篇粤语版

罗家英周星驰《国产凌凌漆》剧照

  周星驰与罗家英曾经共同出演《大话西游》,塑造了至尊宝与唐僧这样的经典形象。照片曝光后,有网友留言称:“Only You… 家英哥,好久不见!”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