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新闻>正文

电影猪猪侠之英雄猪少年主题曲宠爱MV发布 易烊千玺献唱

时间:2016-12-20 08:30:06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由TFBOYS-易烊千玺参与配音的电影《猪猪侠之英雄猪少年》发布由千玺演唱的主题曲《宠爱》——猪猪侠特别版MV,好萌哇!MV除了曝光部分影片片段及易烊千玺配音、录歌花絮外,还暖心放出了很多猪猪侠陪伴小朋友们成长的快乐回忆,很可爱哟~

电影猪猪侠之英雄猪少年主题曲宠爱MV发布 易烊千玺献唱

电影《猪猪侠之英雄猪少年》主题曲《宠爱》MV

  《猪猪侠之英雄猪少年》是由广东咏声动漫、乐视影业、芒果TV、深圳佳奇娱乐、深圳唯变科技等公司联合出品的奇幻动画电影,由陆锦明和钟裕执导,王晓莉、陈业峰编剧,易烊千玺 、陈志荣、陈轶、张子琨、戎妍、庄承松、李泰承、刘青阳等参与配音。

  该片讲述了传奇五灵锁拥有可以保护世界的神奇力量,却阴差阳错地选中了“一无是处”的猪猪侠(张子琨 配音)作为它的主人,此时出现了一个可怕的黑衣人,他的目标竟是要毁掉所有的五灵锁。初出茅庐的猪猪侠迎难而上,经历重重较量,猪猪侠发现了黑衣人竟然是十三年后的自己……该片于2017年1月7日上映。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