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新闻>正文

张若昀唐艺昕真的在一起了吗 张若昀回应疑默认恋情

时间:2016-12-15 08:30:11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据全明星探爆料,日前,张若昀远赴横店为唐艺昕庆生,二人不仅共同进入餐厅约会,更是同回酒店。为二人恋情再添力证。

  据爆料,当天在张若昀进入酒店后不久,唐艺昕也出现在这里,而他们的助理随后便乘车撤离了庄园,张若昀和唐艺昕二人则是再未出门,直到夜幕降临。

张若昀唐艺昕真的在一起了吗 张若昀回应疑默认恋情

  此前,张若昀唐艺昕亲密互动被网友扒出,恋情疑似曝光,但双方并未作出回应。今天中午,张若昀晒图配文称“爱咋咋地”,疑似默认恋情。张若昀唐艺昕的恋情已流传六年之久。

  张若昀1988年8月24日生于北京,中国内地男演员。2004年因参演首部电视剧《海的誓言》,正式进入娱乐圈。2011年凭借励志革命剧《黑狐》中方天翼一角广受关注。

  唐艺昕出生于四川省,现居住地重庆 ,中国内地女演员。2010年毕业于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表演系。2011年,唐艺昕参与郑晓龙导演执导的《后宫·甄嬛传》,开启了演艺生涯。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