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新闻>正文

疑似韩国小鲜肉演员徐俊英不雅视频外流 徐俊英个人资料照片

时间:2016-12-14 11:30:13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据台湾媒体报道,上周韩网流传一段疑似韩剧《御中花》男星徐河俊的不雅画面,事后徐河俊未有正面响应,今天韩国又爆出另一名男星的不雅视频,同样是在镜头前做“不可描述”的大尺度动作,再次掀起热议。

疑似韩国小鲜肉演员徐俊英不雅视频外流 徐俊英个人资料照片

疑似韩国29岁演员徐俊英不雅视频外流

  这段长达7分钟的视频昨晚在网上流出,男子全裸面对镜头做不雅动作,有网友认出影中人疑是韩剧《天上的约定》29岁演员徐俊英。

  接着,多名男星的不雅影片陆续流出,包括偶像团体成员、谐星,牵涉艺人似乎很多,震惊韩国娱乐圈。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