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新闻>正文

张歆艺发文斥责医生不负责 疑似院方人员怼其态度差

时间:2016-12-14 08:30:06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张歆艺昨天发文斥责医生不负责,拿病人生命开玩笑,因为急诊医生二话不说就开了一剂止晕针。有网友表示支持,也有网友认为“公众人物说话要注意”、“这是医生的经验”等等。于是二姐今天又发了两条微博,表示尊重每一个值得尊重的人,但不苟同“公众人物说话要小心”这个观点。

  张歆艺拍摄时因头晕,被送进医院,医生看了一眼二话不说直接开了一个肌肉注射的针剂。张歆艺表示很震惊:“什么问题不清楚直接注射?”医生却表示:你来不就是打针吗?对此,张歆艺表示十分不满发文章怒斥医生。

张歆艺发文斥责医生不负责 疑似院方人员怼其态度差

张歆艺

  结果发了科普微博后有网友说她:“以后有病自己去看吧”,张歆艺直接在回复网友怼了回去。但评论里也有疑似医院工作人员发的长文,大致说的是:医护人员都很负责,为了节省时间给患者问诊,上班时不敢喝水不敢去厕所,也不明白是诊疗环节中没有达到张歆艺哪方面要求,导致其对他们医护人员有这么大的意见。

  现在张歆艺已经删除了中午发的微博。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