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新闻>正文

张敏首开微博 女神近照美貌依旧张敏老公是谁

时间:2016-12-14 08:30:24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近日,香港女星张敏首开微博。无论是《笑傲江湖》还是《倚天屠龙记》,无论是《天龙八部》还是《绝代双骄》,无论是《笑侠楚留香》还是《新碧血剑》,无论是《九尾狐与飞天猫》还是《铁鸡斗蜈蚣》,部部都有张敏靓丽无比的身影。她的合作者,从周润发到周星驰,从刘德华到张学友,从梁家辉到李连杰,从林青霞到张曼玉,从邱淑贞到王祖贤,几乎包括了港台所有的巨星。

张敏首开微博 女神近照美貌依旧张敏老公是谁

张敏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12月10日报道,香港女星张敏早年以《赌圣》中的“绮梦”一角为人所知,是90年代影迷心目中的女神,2004年之后就淡出娱乐圈,没想到事隔12年,她9日终于开了个人微博,似乎打算和就此和外界互动,分享生活,让粉丝都相当兴奋。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