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独家原创>正文

“双十一”血拼之后 发到榆林的快递超过百万件

时间:2016-11-21 10:10:06    来源: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SXRB201611191635000042854625146.jpg

  “双十一”购物狂欢之后,榆林的快递行业随即打响了“攻坚战”。这几日包裹投递潮滚滚而来,榆林市快递企业的进口量达到1052729件,比去年同比增长47%。

  在榆林市邮政局邮区中心局,记者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忙碌地分拣着邮件。“平时每天有8000件左右的快包,11日后快包量显著增加,15日有25000件左右,16日则达到35000件左右。预计快包量上升趋势会一直持续到20日左右。”工作人员说。随后,记者从榆林市邮政局了解到,据统计,11月11日到16日,榆林市快递企业的进口量达到1052729件,比去年同比增长47%;出口量达到129821件,比去年同比增长44.57%。

  不少快递企业负责人表示,“双十一”已进入第8个年头,随着快递传送、分拣技术的不断成熟,加之早前积累的丰富经验,虽然近日送货量飞速增长,但快递公司能从容应对滚滚而来的“包裹潮”。

  另外,据京东数据显示,本次“双十一”中陕西表现亮眼,很多品类成长速度高于发达省份。西安、咸阳和榆林消费力最强。手机、婴儿尿裤、坚果炒货、清洁用品和电视是陕西畅销商品。

  “‘双十一’当然要血拼了,我一个月工资3000多元,但‘双十一’就花了2万多。早早就把喜欢的东西放进购物车里,就等‘双十一’呢!女人么,就得买买买。”市民韩女士告诉记者。记者随机采访了解到,最受榆林消费者欢迎的商品是毛呢外套、羽绒服、护肤品、家居用品等。从年龄分布来看,35岁以下的青年是消费主力军。从性别来看,女性消费者多于男性。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