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新闻>正文

林心如公开秀恩爱 林心如工作室手滑点赞骂霍建华评论

时间:2016-12-13 08:30:18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近日,林心如在微博上晒出一张图片,让网友们感慨林心如终于公开秀恩爱了。原来,林心如是为老公霍建华新片加油助威。虽然林心如只是发文短短的两个字“支持”,却可以看到她的心意,不仅仅是晒出电影票,网友们还注意到她将电影票摆出一个花的形状,十分有爱。

  早前林心如霍建华的逼婚传闻沸沸扬扬,好不容易暂时停歇下来后又起了一场风波。日前林心如主动为老公新片包场送票,这本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然而工作室的一条点赞却引起了轩然大波。

林心如公开秀恩爱 林心如工作室手滑点赞骂霍建华评论

霍建华 林心如

  此前,林心如霍建华夫妇很少在公开场合秀恩爱,这让很多网友纷纷猜测两人的关系是否存在裂痕,表示担心。但如今终于等到他们公开秀恩爱,忍不住大呼:“心如都去看啦!!心如真好”、“谢谢你这么理解华哥并且一直支持他,我想说的是真正的霍迷是祝福你们的希望你好好照顾自己,和华哥好好的”。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