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新闻>正文

林心如公开秀恩爱 粉丝却怒指霍建华是渣男

时间:2016-12-12 10:30:07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2016年7月31日,林心如与霍建华在巴厘岛举办婚礼。9月7日,林心如首度承认怀孕。近日,霍建华的新电影《28岁未成年》上映,林心如公开秀恩爱,不仅仅是晒出电影票,网友们还注意到她将电影票摆出一个花的形状,十分有爱。不过,有粉丝却怒指霍建华是渣男!为何?

  林心如公开秀恩爱 粉丝却怒指霍建华是渣男

  林心如工作室的一条手滑点赞却引起了轩然大波,截图表示:官微点赞了一条“我姐大气选择送票,我们可以选择不看“的微博,疑似是林心如的粉丝在替心如愤愤不平。

  林心如公开秀恩爱 粉丝却怒指霍建华是渣男

  本身就有矛盾的两家粉丝,更是因此吵翻天了。各种阴谋论和截图轮番上演。相信无论是林心如还是霍建华,都不愿意粉丝吵成这样吧。挚友变成挚爱,难道不是我们年少时最期待过的一种美好么?但是一系列的逼婚传闻、霍建华不爱林心如的传闻、霍建华不维护老婆的传闻全都出来了,心如在怀孕期间饱受网络折磨,希望广大的网友们能为即将出世的宝宝想想吧。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