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新闻>正文

曹骏蓝盈莹公开宣布恋情 曹骏演过哪些电视剧

时间:2016-12-09 10:30:06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12月9日上午,曹骏和蓝盈莹先后在微博公开恋情,并互称对方为“迟到小姐”和“守时先生”。前段时间两人恋情就被曝光,不过当时却遭到否认!

曹骏蓝盈莹公开宣布恋情 曹骏演过哪些电视剧

曹骏蓝盈莹公开宣布恋情 曹骏演过哪些电视剧

微博截图

  曹骏因主演《宰相小甘罗》、《宝莲灯》等剧成为当时炙手可热的童星,而蓝盈莹则因在《甄嬛传》中出演浣碧而为人熟知。这两位成为眷侣,网友们纷纷感叹童年男神恋上了“浣碧”,并喊话曹骏“守时先生请照顾好迟到小姐”。

  相关:

  10月24日,出演过《真命小和尚》《莲花童子哪吒》《宝莲灯》等影视剧的童星曹骏在微博上晒出一组照片,并写道:“Photo by 迟到小姐!”同一天晚些时候,饰演《甄嬛传》中“浣碧”一角的蓝盈莹也在微博中晒出一组清纯美照,并配文:“Photo by 守时先生!”

  相互呼应的图片和文字令网友大呼“这是公开恋情的节奏?”“万万没想到十年后沉香和浣碧在一起了!这个恩爱秀的满分!祝福!”

  随后,有媒体联系了蓝盈莹工作人员,对方却表示:“这个事情我不知道是网上哪里传的,蓝盈莹与曹骏是好朋友,曾经合作了一部戏而已。”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