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台>正文

中国·沈阳“和平杯”国际友城青少年足球赛开赛

时间:2015-08-02 23:06: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中新网沈阳8月2日电 (记者 沈殿成)由沈阳市教育局、沈阳市体育局、沈阳市对外友好协会、和平区政府主办的首届2015中国·沈阳“和平杯”国际友城青少年足球邀请赛,2日16点30分在沈阳市南昌中学长白岛校区举行了国际赛事开幕式。

  开幕式后,还进行了一场河北二校足球队与荷兰少年队间的足球揭幕战,经过上下半场各25分钟的激战,最后河北二校的足球队以0:1惜败于荷兰橙色先锋dhc足球俱乐部。

  本次比赛邀请了来自荷兰、日本、韩国等国家的球队参赛,同时北京、上海、天津、深圳、青岛等14个城市的34支球队将参加国内U8、U10、U12三个年龄组别的城际赛。

  主办方称,本次“和平杯”国际友好城市青少年足球邀请赛,是一次交流学习远大于比拼结果的赛事,更是当地政府大力发展青少年体育事业的良好开端。

  主办方之一的和平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秉承和谐争第一、实干创唯一的精神,将此赛事持续办下去,将“和平杯”打造为区域发展的亮丽名片,为沈阳市成功打造足球之都,实现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凝聚人气、鼓舞士气、增添新动力,作出应有贡献。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